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 “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赛前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
  查看:420
  来源:

     “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四川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影视与传媒学院负责推送“经典诵读”版块作品。为进一步落实此项工作,7月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赛前动员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余天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肖卫东,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专业教师王博,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赵博宇、周宇珂、廖心雨、罗琳珑、李卓颖,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叶昊韵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新闻稿302.jpg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余天威说:“影视与传媒学院历年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对此项赛事工作安排非常周到。去年影传学院推送的作品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希望今年我们的学生能继续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创佳绩。”余天威副部长同时转达了学生工作部胡尚峰部长对学生们的期待,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说:“我们学院负责承担此次任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此项工作。余剑副书记表示,训练期间学院一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肖卫东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训练期间注意疫情防控,争取取得好成绩。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教授希望同学拿出专业态度,坚持练声,为学校、学院争光。

       由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尚未返校,为顺利开展此项赛事,学校多部门联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影视与传媒学院负责作品的策划、排练及录制。

       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省语委主办。活动秉承“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

供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摄影:孙艳、蒋汶倩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