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四川师大评审会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2日
  查看:566
  来源:

       2020年6月19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四川师范大学评审会,在狮子山校区影视与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评审会议由全国大广赛四川师大组委会负责人大广赛省赛副秘书长郑轶副教授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班运翔书记对评审会做了纪律要求,肖卫东副院长出席评审会并对各位评委表达了感谢之意,评审专家团队由影视与传媒学院黄婷婷副教授、叶芯竹老师以及美术学院陈少华、蒋杰及服装学院、文学院等代表老师组成,各位评委按照组委会比赛章程,秉持公平公正的大赛原则,共同对四川师范大学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地评审。

a20200619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四川师大评审会议顺利举行288.jpg

肖卫东副院长评审会前感谢各位评委

       此次评审会议本着大学生广告大赛“启迪智慧、强化技能、提高素质、促进教改”的宗旨,宁缺毋滥,力争选拔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四川师范大学共计组织学生参赛作品1000余件,专业评审团老师们持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与严格的评审纪律,评选出300件优秀作品,其中影视与传媒学院评选出135件优秀作品,至此参与老师圆满完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四川师范大学评审会议工作。

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是国家级重要的A类赛事之一,四川师范大学历来十分重视,影视与传媒学院也每年都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在全国的舞台上检验我校各专业教学成果,也促进学生参加校际之间的交流,将所学与实践结合起来。今后我院还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赛事。

a20200619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四川师大评审会议顺利举行619.jpg

郑轶副教授主持评审工作现场

a20200619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四川师大评审会议顺利举行635.jpg

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与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评审团合影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