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 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342
  来源:

       为引导支部毕业生党员铭记川师校训,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毕业后努力成为工作和学习的佼佼者。2020年5月20日12:50,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特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毕业生党员返校毕业前专题组织生活,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参加。

a四支部(5.20—组织生活)324.jpg

      大学生党员是学生中最杰出的代表,他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引领着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毕业生党员返校毕业前专题组织生活”上,3名毕业生党员代表陈昌红(保送首都师范大学)、范紫璇(保送西南交通大学)、武洋(考取西南交通大学)分享了她们大学四年的成长收获。

a四支部(5.20—组织生活)1560.jpg

       毕业生党员陈昌红说:“站在毕业季回顾我的大学时光,我跟所有学生一样,从迷茫青涩一路走来,通过日积月累的努力到最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根据自己在大学期间摸爬滚打的经历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几点经验:1、丰富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兴趣,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参加有意义的比赛,闲暇的时候不妨多看看书,打开眼界阔宽胸怀。2、学好英语。不管是考研、保研、工作,学好英语总是没错的。3、适应独处、学会独处,学会静心。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必须给自己独处的空间来学会成长,学会处理人生路上会遇到的许许多多的问题”。

       毕业生党员范紫璇说:“我们在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带领和关怀下,不仅学到了更多理论知识,党性修养也得到了提高。我也曾担任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工作中,支部各位同志共同监督,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毕业后,我们不论走向工作的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和党的殷切希望和悉心培养。”

       毕业生党员武洋说:“大学期间我接触到了全新的知识内容(虚拟场景制作与演示、游戏开发、C++程序设计),和同学申请到“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使我的视野更加开阔了。在大三时,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这锻炼了我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增强了我的责任感,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养成了细致、耐心、严谨、有条理的做事习惯。大四时,得到了保研资格,让我可以继续升造。总之,感谢川师大!感想影传学院!今后我也会牢记川师校训,在学习工作中吃苦耐劳,谦逊多思,不断进步。

临近毕业离校,支部委员会也准备了一份寄语给2020届毕业生党员:

青春正当时 风劲好扬帆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致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进入常态化防控的新阶段,你们即将告别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逐梦之旅。很遗憾我们支部这个大家庭没能在狮子山下再次相聚,在此,向你们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祝福。

你们是赶上一个好时代了,祖国强大了,你们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带领和关怀下,经过大学四年的沉淀和积累,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已是时代大潮中的“后浪”,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完成自己心中的那个中国梦。

      希望你们始终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有人说,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毫无疑问,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的青年,遇到了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青年的新时代,也收获了建功立业的人生机遇。时代托举起青年,青年也定不会辜负时代。时代赋予责任,使命呼唤担当。希望你们肩负起人生与事业的责任,接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伟大实践的历史接力棒,跑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项崇高事业的时代接力赛。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们,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你们,当为广大莘莘学子的榜样。志存高远,方能鹏程万里;心系家国,方可传承使命。你们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始终不忘秉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传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精神品格,响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呼唤,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交织与激荡中,尽其所能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出最璀璨的光辉。

      青春正当时,风劲好扬帆。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你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心怀感恩,逐梦前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最后,衷心感谢四年来你们对学院和支部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为党旗添彩、为川师大争光!

供稿:学生第四党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