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传学院召开毕业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查看:380
  来源:

       2020年5月14日14:3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召开了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全体大行政工作人员、各系主任及教工支部支委参加了现场学习,其余教职工通过QQ群会议参加了学习。

a5月14政治学习150.jpg

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会议

       首先,班运翔同志就学校针对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传达。班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制定的《四川师范大学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手册》和《四川师范大学七案七制三流程汇编》,《四川师范大学七级防控联系表》中的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和专职联系人必须保持高度重视和责任感,24小时待命,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统一指挥下,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部署,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统一部署、联防联控、多措并举”的工作思想,高度重视,履职担当,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a5月14政治学习454.jpg                                            a5月14政治学习459.jpg    

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                                                        党委副书记余剑

          a5月14政治学习496.jpg                                             a5月14政治学习502.jpg     

副院长肖卫东                                                                副院长谢建华

       接着,余剑副书记就学院学生返校复课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各位辅导员在仔细学习和落实学校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制度和部署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提供及时的指导和支持。各位系主任可以根据各系的具体情况,具体展开工作。特别是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面,各位教职工要竭力提供支持与帮扶,做好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同志就学生返校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与提示。

       然后,肖卫东副院长就学生返校后毕业论文答辩、实习成绩录入、毕业鉴定和复课后日常教学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肖卫东副院长对2016级毕业答辩进行了详细的分组和时间安排,强调了交叉评阅中的把关问题、答辩成绩录入及答辩录像注意事项,特别提醒了实习成绩鉴定及录入工作。肖卫东副院长结合实例,再次强调了复课后教师教学言行的规范问题和严格课堂管理等,并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命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下来谢建华副院长就学院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提示了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对学院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谢建华副院长还对《四川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攀登计划”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借学校人才培养的东风,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学院科研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班运翔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四川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将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a5月14政治学习1197.jpg

会议现场



                                   供稿:郭衣炼

摄影:李庆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