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落实·做细 ——影传学院党委教工第一、二、三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6日
  查看:312
  来源:

       2020年4月30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二、三支部分别利用支部QQ群召开全体党员同志线上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回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具有代表性的7次会议以及两次代表性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些会议上就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组织生活会分别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肖卫东、第二支部书记孙艳、第三支部书记骆志伟等同志组织领学。

a学习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新闻稿)322.jpg

        组织生活学习中各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疫情形势出现的积极变化,进一步明确新阶段的目标任务,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牢重要基础。习总书记指示:要全面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区分不同风险地区不同情况,低风险地区要实现“两个全面”,即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风险地区要实现“两个有序”,即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有序有力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根据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院校各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必须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各支部线上学习讨论截屏

        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防止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也在增加。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决不能前功尽弃。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战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链恢复面临新的挑战。要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保持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着特殊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教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体现“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



供稿:邓喜军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