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我院宁婷、王苗苗老师 分别获2020年四川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
  查看:877
  来源:

我校于2020年4月16日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举行了2020年四川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根据参赛教师教学课程分为文史(思政)、理工、艺体三组分别进行,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

第一阶段-院级初赛(4月10日前):各教学单位组成教学竞赛工作小组开展了院级初赛的动员与组织工作,通过现场竞赛或网络展示等形式,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推选出参加校级决赛人员名单。

第二阶段-资格审核(4月15日前):根据竞赛文件有关规定,学校对各学院推荐人选情况进行了初审,经初审共有42名教师分文史(思政)、理工、艺体三个组别参加校级决赛。

第三阶段-校级决赛(4月16日):学校组织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决赛,由校外专家、教学督导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独立评价打分。根据参赛人员的得分从高到低,按照参赛人数的15%、25%、30%,分组别评选出各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

我院宁婷、王苗苗教师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三等奖,再次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与精神面貌。祝贺两位老师取得喜人成绩。

 

image001.png

 

供稿:教学办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