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安全日,安全无小事--影传学院进行安全常规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查看:319
  来源: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推迟开学,但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有效避免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安全检查要求,影视与传媒学院为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办公区、实验室等场所的日常安全及即将到来的汛期隐患进行细致排查。

       2020年4月15日上午10:00,恰逢“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的带领下,对全院办公区、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第一检查组由班运翔书记带队,成员为雷刚、刘成、宋海帆,刘素对第九教学楼、风雨操场画室及所有机房、画室、实验室进行了深入检查。第二检查组由余剑副书记带队,成员有赖宇、李庆伟、安悦,杨肸星,付诚岑。对第四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天朗气清楼等处的所有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  

a安全检查3.jpg

a安全检查111.jpg

        检查组针对办公室、机房、画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及可能存在的隐患部位以及电器、电线、插座及可能存在火灾隐患的木质设备、纸质和织物类废旧物品的存放处理做了隐患排查。对各场地的消防设施设备逐一检验,排除消防火栓、灭火器等的故障,坚决做到不留消防死角。最后针对楼顶和一楼这些汛期有隐患的地方进行重点排查。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此次检查正好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安全检查,对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工作在制度上起到保障作用,抓好责任落实工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供稿、摄影:赖宇 刘成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