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3日
  查看:391
  来源:

       2020年4月10日中午12:30,影视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党组织生活在线上开展。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由支部书记刘素同志主持,覃伊蕾同志领学。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81.jpg

      覃伊蕾同学带领大家从以下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首先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武汉“情”,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直牵挂着武汉,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日夜操劳,并指出“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紧接着,覃伊蕾特别强调了青年人在这次抗疫行动中可圈可点的表现,她表示,在此次疫情中敢于担责任、打头阵、作先锋,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先进青年形象,为我们青年党员树立了榜样,他们的精神也鼓舞着我们前进。

      在此次线上组织活动中,支部成员对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运用专业知识为全国抗疫行动作出贡献呢?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其中预备党员黄嘉宇同学谈到:“传媒专业的我们可以利用自媒体平台,积极发声,通过拍摄短视频、策划抗疫公益广告、撰写抗疫精神相关文章等方式,传达青年人的正确态度,赞美宣传抗疫过程中的正能量。” 

      最后,支部书记刘素同志对本次线上党组织生活进行点评,并希望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也要做到“不停学”,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戒骄戒躁,不负韶华。

供稿、图片:钟雨飞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