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微电影《森吉梅朵》举行开机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3日
  查看:386
  来源:

      庚子四月,春寒料峭。2020年4月9日上午10:00,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阿坝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微电影《森吉梅朵》开机仪式在阿坝县政府隆重举行。

a《森吉梅朵》开机仪式新闻稿17.jpg

开机仪式现场

      我院广播电视编导系唐晋副教授担任本片导演,带领研究生徐燚、赵乙霖、李游艺,2015届毕业生唐玮阳、潘双宇参与拍摄工作,我院学生在此次拍摄中担任执行导演、摄影指导等重要职位。

      唐晋老师在开机仪式上发表讲话。就影片前期筹备、拍摄流程等作详细阐述。他讲到该影片剧本经过数次修改完善,制作环节反复推敲,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均付出许多努力。在主创人员的努力下,定会呈现优秀的影视作品。

      影片前期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与阿坝州广播电视台阿郎台长多次商讨、沟通,最终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a《森吉梅朵》开机仪式新闻稿360.jpg

影传学院副教授唐晋导演在开机仪式上致辞


       微电影《森吉梅朵》以发生在阿坝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中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再现了阿坝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坚守一线、走村入户、进寺入舍,用真心记好“民情日记”,用真情为民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生动画卷。剧中的主人公卓玛原型为阿坝县县委办干部措斯基,该同志结对帮扶洛尔达乡学尔沟村贫困户,在结对帮扶期间,她始终坚守倾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至纯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赢得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这位80后帮扶妈妈用实际行动感动了身边的人们,她是阿坝县在深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三包三扶手拉手、干部群众心连心”结对帮扶的优秀代表,她是全县2147名帮扶干部的缩影,她的事迹集中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

      阿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州广播电视局局长、州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阿郎,阿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育章等州、县领导应邀出席,与影片导演唐晋共同为微电影《森吉梅朵》揭幕。

a《森吉梅朵》开机仪式新闻稿835.jpg

唐晋导演和阿郎台长(右)共同揭幕

       微电影《森吉梅朵》预计在2020年6月完成所有拍摄,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此预祝拍摄顺利!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