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影传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 在第八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1日
  查看:716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举办的第八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网络赛落下帷幕,我校影传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1班杨子孟获一等奖(全国第4名),2018级1班周凯获一等奖(全国第5名),2018级1班赵博宇获二等奖,2017级1班李东航、李曦,2018级1班肖逸雯获提名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教授、专业教师王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第八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300多名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参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线下进行的比赛改为通过前期提交作品的网络传播力综合评分。

本届大赛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教授和王博老师动员全系学生广泛参与,通过初选最终确定推荐6人参加比赛。两位老师对学生参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悉心指导。

    “未来金话筒”大赛致力于发掘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为有播音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提升和锻炼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各大媒体挖掘具有潜质的优秀播音人才,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新媒体应用型主持人和“融媒体”主持人。该项赛事在高校、学生和相关领域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品牌效应显著。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