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0日
  查看:305
  来源: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理论学习,不断锤炼支部党员党性修养。2020年4月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以QQ群为载体通过个人自学+观看电教片+心得体会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首先,支部委员在QQ群告知全体党员本次组织生活学习方案:1、学习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2、学习形式:以个人自学+观看电教片+学习心得。3、学习时间:2020年4月9日—10日。4、学习要求:每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撰写15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5、推荐学习文章:《习近平的“武汉情”或者在学习强国app系列文章。6、推荐学习视频:《习近平的战“疫”日历》《这就是中国—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

aimage004.jpg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及视频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QQ群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踊跃交流,都结合自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见解。

       支部党员刘佳茜同志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说:“我坚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持,有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英雄的武汉人民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一定能浴火重生,一定能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作为90后的我们,在付出自己小小力量的同时,更要为武汉的胜利,为全国战役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李滨财同志说到:“我们应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作为担当,将疫情防控的胜利果实不断扩大,将此次疫情防控当做一场对自身的考试,检验自身的不足,完善自身,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于言融与行,不断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同志们通过不同角度和方式的讨论、学习了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疫情大考的实践再次证明,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风险的主心骨、定海神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只要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就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供稿:向申锐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