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日
  查看:608
  来源:

       2020年3月31日12:3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日在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古文涵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a四支部(3.31)457.jpg

线上学习

       首先,古文涵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明确强调要把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任务,综合多学科力量,统一领导、协同推进,在坚持科学性、确保安全性的基础上加快研发进度,尽快攻克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而后她从“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四大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a四支部(3.31)195.jpg

杨金龙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杨金龙同志分享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的心得体会。他讲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说到“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这场防疫阻击战我们许多90后冲锋在了第一线,许多人喊着十七年后我来守护你的口号踏上了征程,对于我们每一位新时代大学生而言,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值得我们去思考落实,今后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是可以的!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供稿:李滨财、向申锐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