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2日
  查看:698
  来源:

      为响应学校号召,宣扬身边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传播榜样力量,2020年3月20日19: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以线上网络直播的方式召开了2018—2019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a分享会1.jpg

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共邀请了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直播分享他们的心得和经验。戏剧与影视导演本科生喻红玉讲述了她的学生工作经验、志愿活动体会和保研经历;广播电视编导本科生雷长桥分享了自己从大一挂科到现在成为优秀学生的蜕变过程;网络与新媒体本科生李燕从一名文化生的角度出发,告诉了同学们学习和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的重要性;数字与媒体艺术本科生谢秋屿琴展示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组建团队、拍摄作品的经历。在优秀榜样的宣讲过程中,学生们积极通过讨论区提问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所提问题都得到了及时解决。

a分享会2.jpg

喻红玉分享交流

      本此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借鉴的分享平台。通过与本学院优秀学长、学姐的近距离对话,同学们备受鼓舞,收获颇丰,激发了强烈的学习热情,也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助力全院建设优良的学风,不负韶华时光!



供稿:钟雨薇

审核:班运翔  徐  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