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全委会等两项议事规则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8日
  查看:310
  来源:

       2020年3月5日16:0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狮子山校区综合楼701演播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在线上线下统一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全委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四川师范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党委中心组学习新闻稿181.jpg

班运翔同志领学

       班运翔同志全文领学了四川师范大学出台的两项文件,文件强调了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他将两项议事规则的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以及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都十分详细地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同志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两项文件的议事规则,严格按照规则行事,他特别提出一定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凡属重大问题必须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委集体研究决定。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要重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在学习完了相关文件后,班运翔书记还对学院所有的女教师、女同学送上“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祝福。


供  稿:徐  伟

摄  影:李庆伟

审  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