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从自身小事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查看:303
  来源:

       2020年2月1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通过线上连线方式顺利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组织委员石庆昆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同志参加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新型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

a研究生二支部166.jpg

网络相关讨论

       会前,由李淑铮同志就抗击疫情中的先进党员事迹做了分享,介绍了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等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感受党员同志不畏艰难,践行初心使命,勇担责任,战“疫”中冲锋在前的先行力量,并呼吁党员同志防疫从切身做起,做好表率作用。

       接着由熊凌伟同志带领大家梳理学习了2020年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指出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的重要性,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相信科学依据,依法行事,依法行动,不传谣、造谣。

a研究生二支部505.jpg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当前的肺炎疫情展开了激烈讨论。战“疫”在前,作为党员同志更应该勇担责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自己的立场,忠于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文歆允同志说,我们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必须从自身做起,认真落实学院肺炎疫情“报平安”工作,坚持一日二测,一日一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格遵守四川师范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宣扬疫情相关工作。石庆昆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的指示精神,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认真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同志们将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研究生二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