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坚定思想,共抗疫情”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三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查看:237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均推迟了返校日期。为保证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的不间断,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同志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党组织生活,共同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领学。

a三支部线上学习2月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稿437.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利用网络移动端快捷、方便、实时、互动的优势,把党组织生活从线下转到线上,以党员QQ群为平台,及时发布疫情相关的各项指示。确保在疫情期间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同志们在学习重要讲话后积极交流,发表学习心得。

a三支部线上学习2月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稿439.jpg

      当前,疫情发展势头虽然有所降缓,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把此次疫情阻击战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相信我们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供稿:本科生三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