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三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1日
  查看:249
  来源:

      2020年2月20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网上组织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骆志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在QQ群积极发言,认真学习总书记的发言内容,深入领会,积极贯彻。深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3zb_wps图片.jpg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教职工积极主动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分利用国家网络云课堂、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超星课程、中国慕课、网易课程、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等免费平台,指导学生在线学习或收听收看。承担好个人课程的在线教学、在线辅导答疑、作业批改等工作。

       做好自我调适,理性应对疫情,全面科学掌握疫情防控要领,多渠道向学生宣传防控知识,对学生深入进行健康理念和自我保护宣导。充分发教师的育人作用,做好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引导学生树立科学观念,不信谣、不传谣。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共产党员,应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彰显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四川师范大学抗击疫情大军的一员,应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教工第三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