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1日
  查看:183
  来源:

       2020年2月20日上午10点,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孙艳同志领学。

2zb_wps图片.jpg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形势,准确把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真正把阻击疫情当作一场大考,把阻击疫情当作一场斗争,弘扬斗争精神,保持战斗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随后,支部党员刘燕、雷刚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深入学习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高校行政人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着特殊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供  稿:教工二支部

                                    审  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