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蒋汶倩获全校优秀辅导员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日
  查看:650
  来源:

      近日,2019年“四川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公示。经过各学院推荐、审核材料等多个环节,我院辅导员蒋汶倩在全校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蒋汶倩在2019年度获“五四红旗团干部”荣誉称号;获四川师范大学“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些都是获得优秀辅导员的有力支撑。

aimage001.jpg

      四川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评比,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展示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辅导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扎实做好学生工作。该评选每年进行一次,从全校辅导员中参与评选,共选出10名优秀辅导员。这也是对辅导员一年工作的肯定和激励。


     四川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推荐辅导员参与评选;第二阶段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认真审核材料;第三阶段评委材料评审、会议评审。经过层层筛选,在全校众多辅导员中,我院蒋汶倩凭借过人的专业素养,矢志不渝的教育信念,扎实的实践功底获得十佳优秀辅导员。蒋汶倩带领团队获得十佳研会、十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誉称号,带领学生获得多个领域全国奖项。

aimage003.jpg

      据悉,蒋汶倩担任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同时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自工作以来,园丁精神一直促使着她不断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尽职尽责,严于律己。蒋汶倩不仅在教育方面能力突出,科研成绩依旧卓越,2019年共发表1篇专业论文,主持1项厅级课题,申报1项校级课题。她所带研究生覆盖一、二、三年级,共计265人,针对研究生学生群体的个性特点,该同志采取全过程互补式教育。2016级研究生毕业就业率达97%,获2019年“就业先进个人”、五四红旗团干部、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年度考核中为优秀,各个方面全面发展,突破自己。


     影视与传媒学院一向重视辅导员综合能力的提高和学生教育教学问题的改善,并采取了有效措施。此次,蒋汶倩辅导员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对于辅导员工作能力的肯定及影视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团队的高水平专业素养,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为影视与传媒学院进一步优化辅导员指导思路、坚定辅导员育人信念、提高辅导员创新思维起到了鼓励和推动作用。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