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绘影传发展同心圆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各界人士迎新年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241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汇聚党外人士智慧和力量,凝聚共识、共谋学院发展。2019年12月16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楼606召开各界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永清,原四川师范大学党常委,原统战部部长董杰,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剑、学院副院长陈佑松及学院共产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归国留学(访学)人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剑同志主持。


aimage001.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对学院各界人士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班运翔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各界人士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申博及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去。回顾2019年,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申博及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各界人士作为助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齐心协力,继续前进,继续为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aimage003.jpg


     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副主委、学院副院长陈佑松教授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专业教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他还从学院发展趋势和学科发展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座谈会上,民盟盟员、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李弋,归国留学人士代表龚苑蕾,民建会员霍治乾,少数民族人士代表胡晓,申博办公室、四川省千人计划潘理娟老师及2019级辅导员徐伟分别发言交流,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工作及学院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使专业课程与国家政策联系更加紧密、支持民主党派队伍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原学校党委常委,原统战部部长董杰对学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坚持和重视统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各界人士着眼学院发展大局,从教师这一本职出发,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对学院做好2020年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结合专业教学特色,对标社会、企业需求有针对性教学。会后,学院要及时梳理意见建议,制定相关方案,形成解决措施,确保好的意见建议得到有效推进。


     会议最后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永清进行总结。一是肯定了学院党委把统战工作作为一项常规工作进行开展,对学院对学校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进行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代表学校统战部对大家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恰逢其时,希望大家学懂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目前我国正在建设文化强国,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二是学院党委开展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友谊交流的平台、工作交流的平台、思想沟通的平台,更是学院学科发展、工作推动的平台。学院和学院教师队伍呈现年轻化特点,大家要凝聚共识,共谋学校发展,借着学校学院正在稳步上升发展的势头,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向申锐


                                                                 摄影:田阳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