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即刻出战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活动小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366
  来源: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十年再出发”成都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交流会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活动现场,帮助工作人员成功完成会议。

 aimage004.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不忘初心,十年再出发”的主题,为展示都社会组织发展与参与社会治理情况,倡导政策、行业环境关注社会组织培育,呼吁“资源导向”转“修炼内功”,交流优秀培育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在下一阶段引导好、培育好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推动社会组织发展”这一重要命题。

     本次交流会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成都市培育基地、成华区社区发展治理创展中心主办。特邀200家社会组织代表及媒体代表参与。

交流会议题分为不忘初心和政策和培育平台两个主要议题。16位专业领域的大咖为大家带来一次崭新的“观念洗礼”。他们以当前政策为基础,分别指向政府支持联动、社会组织人才发展、行业整体性构建、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党员志愿者为保证交流会的顺利进行,在会场各个角落积极发挥作用,包括前期安排、现场签到、协调与引导嘉宾等,并参与了全程的录制和拍摄,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党员志愿者们在参会后也感悟颇深,身为研究生,也应该不忘初心,将自己的知识和专业应用在相应的岗位上,即可出战。



                                           供稿:渠颖 周镜

                                             摄影:张勤 杨文斌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