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250
  来源:

2019年12月11日12:0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于2019年12月11日12:1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202召开。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素同志主持。

aimage001.jpg

支部组织委员卢蕊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随后,卢蕊同志就本年度的工作向支部成员做了一个简短汇报:截止到2019年12月11日,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5名,预备党员26名。本年度一共开展了14次党组织生活,1次观摩学习,2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的配合和努力下,党支部运作良好,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同志们的响应和支持,但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切实制定整改措施。

aimage003.jpg

民主评议党员先从党员自评开始,卢蕊、王清泉、周凯强、吴月秋等同志从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讲述了这一年自己的收获和不足。大家都谈到:由于自身的各种客观条件,对于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还存在一定的懈怠,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身理论的学习,把理论学习学到实处、落到实处。

党员自评结束后,进行党员互评。杨丽和丁璐同志率先进行,就之前一些党员的自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大家的确存在一些不足,但各位同志也要正确和客观地看待自己,既要看到自己的不足,也要看到自己的优点,取长补短,继续保持优点,完善不足。支部书记刘素同志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同时也对支部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摄影:王清泉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