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时代党支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533
  来源:

      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0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艺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王艺霖同志向支部同志们介绍了本次的新发展党员,每位发展党员各自向在场的同志们做了思想汇报,内容包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以及向党组织靠拢实际行动等情况,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了对其的考察意见。

aimage002.jpg

新发展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艺霖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及支委在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党支部书记华小凤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对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重点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着重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走出教室走出校园、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创新立项工作、推进建设先进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

aimage004.jpg

 支部书记华小凤同志述职


       会议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党员同志对照检查,撰写了自我评价的发言提纲,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党支部委员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整改措施,并对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汇总统计分析进行公示。

aimage006.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旨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担当,创新时代党支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供稿、摄影:辜开颜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