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摘星,情暖一冬——记四川师范大学影传学院社志部“星舞台”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511
  来源:

2019年12月7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社志部携手新叶助残公益于成都市青羊区金海岳公寓酒店开展了“面包慢点点”支持2019中国特奥花滑、速滑比赛四川训练队员慰问活动。志愿者包安琪、李书语、唐以轩、叶听雪、刘思岐、陈彦桥、韩亚君、苟子婷、董洁琼参加了本次活动。

aimage004.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本次志愿活动的地点在室外,为了能够调动现场的活动气氛,志愿者们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起跳《拍手操》,让大家的热情也逐渐高涨了起来,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做了一个不错的热身。

在个人介绍环节,我们了解到特奥队员们个个都多才多艺,他们喜欢运动,有着极大的热情,并且主动与志愿者交谈,没有丝毫的怯场。才艺展示时孩子们都非常地积极:特奥会学员带来了歌曲《成都》、《大海》以及歌舞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五彩梦想画室的孩子们也带来了激情四射的《小苹果》歌舞表演。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负责播放音乐、指导舞蹈动作以及维护现场的秩序,使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在孩子们才艺展示结束之后,我们的志愿者们也为特奥会的学员们准备了《学猫叫》的舞蹈教学。

aimage006.jpg

特奥会学员表演歌曲《大海》

aimage008.jpg

志愿者们教特奥学员跳《学猫叫》舞蹈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与特奥会学员的接触,志愿者们对于特殊群体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用我们的关爱点亮这群可爱的星星!

 

 

供稿:包安琪

摄影:唐以轩

审核:班运翔  徐  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