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235
  来源: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主题办《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委教组发〔2019〕30号)有关要求,12月6日12:1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7教405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主持。

aimage001.jpg 

支部书记王梦珂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宣传委员向申锐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及支委在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随后,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党支部书记王梦珂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对党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重点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着重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支部创新立项工作、推进建设先进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另外,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aimage003.jpg

aimage005.jpg

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aimage007.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梦珂进行了民主生活会总结发言。她讲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担当、不断改进支部工作作风,争取更大的进步。会后党支部委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整改措施,并对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汇总统计分析进行公示。

 

供稿、摄影:向申锐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