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督察指导组主题教育定性定量评估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369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2019年12月4日下午15:00,四川师范大学督察指导组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对影视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定性定量评估会。学校督察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玺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刘燕,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卢蕊、分团委党务干事刘宁参加了本次评估会。本次会议主要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

       评估会上,  学校督察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王玺威按照《四川师范大学督察指导组主题教育定性定量评估细则》评分要求,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评估。学院党务秘书刘燕及学生干部从部署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加分项共计六个板块逐项进行了展示和详细的解说汇报。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领导班子到学院师生,从党员同志到入党积极分子都参与了本次主题教育,达到全覆盖,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学习氛围的营造,各项学习也扎实推进,特别是在学院申博、一流专业建设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image002.jpg

     最后,王玺威同志对影视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较为完善,组织安排有序合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深刻到位的理解,同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安排中去。同时,王玺威同志也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一是在材料装订成册上可以在已有台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二是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可以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来推动,要紧跟学院的发展目标,与学院中长期建设发展工作对接。


 


供稿、摄影:虞仁飞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