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存感激,与爱同行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6班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275
  来源:

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凝聚班级力量。2019年11月26日下午16:00,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6班在第七教学楼404举办了以“心存感激,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剑,辅导员徐伟以及全体数媒6班同学。

  aimage001.jpg

副院长余剑和辅导员老师亲临活动现场

在全班同学齐唱班歌《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的嘹亮歌声中,此次主题班会拉开了序幕。班会伊始,副院长余剑对本次活动做了开场发言。她提到,提高学生的人文情怀素养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要让同学们都学会关心他人、友爱互助。在学习上,同学们也要明白学习的真正目的是什么,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并好好利用和珍惜现有的学习资源。同学们要做勤奋而有情怀的读书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她对6班全体同学的发展寄予希望。

  aimage003.jpg

余院长发言

接着四位同学代表为此次班会播讲PPT。PPT围绕亲情、友情、爱情、师生关怀,四个部分展开,充分照应了班会“心存感激,与爱同行”的主题,使主题班会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PPT播讲结束后即开始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教室被轻松愉悦的氛围笼罩。

接下来是最让人期待的才艺表演环节。郭靖菲同学为大家弹唱了一首民谣《留下来和你一起生活》;来自广东的覃晓峰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粤语歌《面具》;素美委员张筱晴为大家唱了一首戏曲《乾坤袋》,并讲述了这首歌背后感人的故事,再次与班会的主题照应。

  aimage005.jpg

两位主持人正在主持活动

班会尾声,四位班委代表上台对这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计划。

最后,辅导员徐伟老师对此次班会做了总结讲话,深化了主题班会的精神。徐老师说:“生活中心存感激、知足常乐,我们会成为更加快乐幸福的人。相信6班的同学们会越来越团结,班级建设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付出和回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心存感激,与爱同行”的班会精神也深入了同学们的心里。

                                         

 供稿:江  曳

摄影:李潮萍

审核:班运翔  徐  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