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实验室开展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439
  来源: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总体要求,影视与传媒学院实验室于2019年11月20日上午10点在综合实验楼709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实验室分管领导余剑副院长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参会。

      谈话活动紧紧围绕着“理想信念的坚守”来展开。余剑副院长与实验室的老师们互相谈心交流,谈工作、谈生活、谈理想信念、谈初心使命,做到真谈、真抓。通过谈话及时了解了老师们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及问题,了解了老师们的思想动态。切实通过谈心谈话转变老师们对自身缺点的认识,及时消除思想上的愚钝,正确地看待存在的“距离”和“短板”,并及时进行跟进和补足,练就一身过硬的工作本领。

      余剑副院长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要坚守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充满激情,不断提高自我的业务水平,将个人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

      在谈话中,各位老师还结合平时的具体工作,从工作作风是否扎实、重点工作推进是否有效出发。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找差距、谈措施、抓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了努力方向。整个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不漏一人,实现了实验室老师的全覆盖,充分做到把思想谈深谈透,用谈话荡涤心灵,锻造队伍。


 


                                      供稿、摄影:实验室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