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志愿服务社区 推动公共事业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2019年11月志愿活动小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316
  来源:

aimage002.jpg


   2019年11月1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成都市社会组织培训基地、成华区社区发展治理创展中心,为由成华区民政局主办,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承办的成华区分阶段组织培育计划项目管理系列课程做志愿者服务。

今天是项目管理的第一堂课,内容是项目立项和设计。该堂课邀请到了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英国伯明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国际发展系公共服务方向MBA(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全额资助),中国注册项目分析师,成都市高新社区发展基金会(筹)秘书长刘晓做本次培训。与会人员为成都市成华区十五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在活动现场各有分工,包括活动现场的布置清理、物料的协调准备、帮助参会人员进行签到、现场活动拍摄照片和视频纪录、现场剪辑小视频等。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活动现场,保持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断调整机位、角度、景别对活动进行全方位记录,并及时与活动负责人沟通,为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此次培训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获得参会人员的好评。

aimage004.jpg

此次志愿者活动,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其中,活动结束后,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表示:“用真诚的心做公益,用真诚的心服务社会,用真诚的心感动世界,是他们永远不变的信念,也是每一位青年志愿者共同的理想和心愿。”

 

 

 

供稿:张严

摄影:胡颖 李晓夏

审核:班运翔  蒋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