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728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副院长高卫红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陈佑松与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并与之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陈佑松副院长主持。


aimage002.jpg


    会上,影视与传媒学院班运翔书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陈佑松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相关情况。此后,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魏伟书记介绍了长江新闻学院的概况和此行的目的。

     我院播音主持系主任杨小锋、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李弋、广播电视系主任张萍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与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相关专业的负责人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还就学生管理、就业、参赛等进行了介绍。


aimage004.jpg


内江师院范长江新闻学院副院长高卫红等参观学院实验室


aimage006.jpg


内江师院范长江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等参观学院实验室


     会后,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各实验室,实验室主任雷刚副教授对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及器材的使用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并就未来可能合作、沟通的领域达成了一些初步的意向。


 


                                 供稿:李弋


摄影:孙艳


审核:陈佑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