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赵羚淞获得“言值盛宴”德阳广播 首届主持人大赛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822
  来源:

“言值盛宴”德阳广播首届主持人大赛于11月10号在德阳洋洋百货(南街店)落下帷幕,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赵羚淞获得冠军,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芳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等院校以及在职的播音员主持人共计2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全省共30位选手进入复赛,10位选手进入决赛,4位选手进入冠亚季军争夺赛。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除冠亚季军外,其余7人为优秀奖。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共有14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11位同学从2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30人的复赛,赵羚淞、王芳2位同学进入决赛,赵羚淞最终进入冠亚季军争夺赛。

aimage002.jpg

本次比赛初赛的比赛内容为自我介绍和自备朗诵;复赛的内容为新闻稿件播送和逻辑联想;决赛的内容为古诗词朗诵、命题广告植入、两两搭配辩论。

aimage004.jpg  aimage006.jpg

赵羚淞同学在最终的冠亚军排名赛中出现了和另一位选手平分的情况,评委反复商议后决定举行“加时赛”,并要求两位选手以“称赞德阳广播”为主题进行即兴评述,赵羚淞同学充分结合现场情况,将德阳广播的比赛比喻成一道菜,把评委老师们比喻成调料,他的即兴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川师学子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赵羚淞获得冠军,2018级研究生王芳获得优秀奖。

aimage008.jpg

 

                                           供稿:王芳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