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查看:17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2019年11月4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楼6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image001.jpg

会上,班运翔书记首先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谈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班运翔书记提到,学院组织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领导班子带头展开调研学习、党员教师代表分享个人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感悟,能够坚定党员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同时收集师生意见,使得学院事业发展更加顺利,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教师党员赴陈毅故里红色教育学习活动,使得教师党员对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起到了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在教师和学生各支部,也开展了具有支部特色的、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更加饱满的自信心、强烈的进取心,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接着,出席会议的教师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班运翔围绕如何做好学院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上,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更好更细致地结合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学会自我总结归纳,把握学院现状,做好阶段性总结,重点收集和分析上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可实际操作的改进方案,同时要寻找和发扬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和亮点,避免千篇一律和形式主义,将主题教育高效、高质的开展下去;三是要形成材料的定期整理和汇总工作,将学院特色和亮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项调研活动等材料加以整理。

会议最后,班运翔书记对同志们提出希望,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稳步向前推进。以积极热情的精神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更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虞仁飞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