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生就业调研会在影传学院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281
  来源:

      为优化学校结构,提高学校招生就业质量,2019年10月24日上午10:00,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同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在综合楼606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生就业调研会。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副处长庄开明、办公室主任罗灿辉、招生科科长王珂、就业科科长何军,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汪清、陈佑松、余剑、党政办主任孙艳、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调研会。会议以自由讨论发言的形式进行。

aimage001.jpg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陈政指出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学院的支持与努力,强调学院必须对招生入口进行严格把控,招生宣传方面需结合影传学院的学院特色及优势进行及时高效的宣传。副处长庄开明对影传学院各个专业从2016-2019年的录取率以及就业率做了说明,提出要进一步地做好毕业生的跟踪工作,及时更新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我院党委书记班运翔结合前几日去西北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的学习交流,将这两所大学的优秀经验及事例与在座领导及老师进行沟通分享,并提出我院目前正在努力申报一流专业和申博方面的工作,这些工作无疑对今后的招生具有重大意义。

aimage003.jpg

      影传学院副院长陈佑松提出影视与传媒学院各专业与时俱进,对于现代社会高速发展具有巨大的意义,学院要进一步地将艺术与技术相结合,为全国各地提供高质量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副院长余剑从“智慧城市”相关合作项目中提出影传学院学生的就业观念更加开放更加自由,应当鼓励毕业生灵活就业;副院长汪清以“小班教学”为突破口强调只有将教学质量不断地提高,才能让学生更好地与社会相结合,为社会提供更加优秀的人才资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针对影传学院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她建议应结合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以及就业观念进行更加灵活的就业考核。

      会议最后,由陈政处长进行总结,他提到以后要经常性地在各学院进行招生就业方面的调研活动,保持学校与学院之间的联动,共同把四川师范大学建设好。

供稿:徐伟

摄影:刘燕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