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十月工作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314
  来源:

     10月22日中午12:30,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十月工作例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4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aimage002.gif

会议现场

     首先,主席团成员发言。分团委副书记张冰钰对两委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吴奇闻对结合部门及专业特色打造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学生会副主席余茜讲解了部门内部分工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李之玥说明了各部门的培训开展进度及问题。学生会主席辜开颜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要求并且提出了两委凝聚建设的计划。

 aimage004.gif

学生会主席辜开颜发言

     随后,分团委书记蒋汶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代表两委学生会欢迎各位新干事的加入,以“时代、使命、荣誉”为关键词提出了对新干事的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工作。最后,她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aimage006.jpg

分团委书记蒋汶倩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是新干事加入后的第一次例会,既动员了各位新干事也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展现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温暖融洽的氛围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

摄影:胡琳尚

供稿:胡琳尚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