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四位教师举行访学工作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9日
  查看:218
  来源:

2019年9月2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郑轶老师、张萍老师、张晓老师、胡奕颢老师在综合实验楼701,对2018-2019学年度自己的访学情况向全院老师进行了汇报。

aimage001.jpg  aimage003.jpg

郑轶老师            张萍老师

aimage005.jpg  aimage007.jpg

张晓老师        胡奕颢老师

郑轶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访学期间的学习内容、工作重点并进行了成果展示,重点展示了自己在导师支宇教授指导下完成的成都画院、成都美术馆特别展览的内容,郑轶老师还分享了整个创作过程的心得体会。

张萍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访学期间,在导师蒋晓丽教授指导下学习《新闻传播史论研究》等课程、参加学术讲座及各类活动的情况,还与学院老师交流了自己访学期间的科研成果。

张晓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动画专业访学时在导师孙立军教授指导下,积极进行学术交流、参加论坛、观看展览、访问高校等各方面情况,介绍了自己如何把课余时间充分地融入到学术圈,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吸收更多知识的具体安排。

胡奕颢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访学期间,在导师周星教授指导下修读《艺术创作与研究方法》等课程、参加学术会议及专业展览的情况,分享了自己访学的科研成果。

四位汇报的老师在访学期间都收获颇多。张晓老师说:“北影一年的访学,使我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重新进修自己。我加强了动画专业方面的学习,也拓展了对电影的认识,从理论到实践全面提高了自己的水平。”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摄影:李庆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