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20学年度第一学期 中秋假期前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查看:320
  来源: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按照学校的中秋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影视与传媒学院为加强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全院办公区、实验室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暑假期间的学院消防值班工作做了全面部署。2019年9月12日上午10:00,在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余剑的带领下,对全院办公区、实验室等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

  aimage001.jpg

aimage003.jpg

      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第一检查组由余剑副院长带队,成员有赖宇、李庆伟,对第四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天朗气清楼等处的所有机房、办公室、画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第二检查组由班运翔书记带队,成员为刘成、宋海帆、李梦云、郭衣炼。对第九教学楼、风雨操场画室的所有机房、画室、实验室等进行了深入检查。

  aimage005.jpg

aimage007.jpg

 

      检查组针对办公室、机房、画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及可能存在的隐患部位提出了注意要求,比如电器、电线、插座及可能存在火灾隐患的木质设备、纸质和织物类废旧物品的存放处理做了隐患排查。形成了纸质报告。对各场地的消防设施设备逐一检验,排除消防火栓、灭火器等的故障,坚决做到不留消防死角。

检查中,班运翔书记和余剑副院长对于存在学生带食物和饮料进入实验室提出整改要求,要求联合学工办对于这一现象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为学院的常规安全检查,对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工作在制度上起到保障作用,抓好责任落实工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影视与传媒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