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戏剧与影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诊断评估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查看:1890
  来源:

      7月5日下午,我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6楼会议室举行了戏剧与影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诊断评估会议。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长江学者”胡智锋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副院长贾磊磊研究员、中国文联艺术中心主任饶曙光研究员、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道新教授、西北大学张阿利教授、四川大学蒋晓丽教授及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华明教授等专家担任诊断评审专家。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及全体工作人员,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及学科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必琴主持。

a学校举行戏剧与影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诊断评估会(改)(1)287.jpg

      汪必琴处长首先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特别是对戏剧与影视学的学科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专家们为申博工作出点子、提建议、想办法,助力学科不断提升水平,提高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影视与传媒学院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申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强调了戏剧与影视博士点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a学校举行戏剧与影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诊断评估会(改)(1)491.jpg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组经过认真评议后认为,该学科方向清晰、特色鲜明,具有明显优势。在筹备工作上着手早、准备充分、态度积极,为申博工作的成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专家组还对我校戏剧与影视学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提出了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申博简况表填报中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a学校举行戏剧与影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诊断评估会(改)(1)597.jpg

      最后,杜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对专家提出的精准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戏剧与影视学学科的申博工作,并要求学院和学科要进一步对照国家基本条件,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对申博材料进行认真梳理,修改完善,查漏补缺,培育高级别学术成果,不断提升学科整体水平。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摄影:公伟宇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