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与成都网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举行“金牌解说”项目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查看:598
  来源:

      成都网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影视与传媒学院“金牌解说”共享智慧文旅解说项目启动仪式,于7月4号上午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潘鸿,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林可欣,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专员刘念,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剑,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王博。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剑主持。



a金牌解说启动仪式新闻稿247.jpg


学生们认真观看宣传片


      首先,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潘鸿介绍了整个平台运行的情况,通过宣传片让大家一目了然的对金牌解说项目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介绍了整个项目运行的情况。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专员刘念介绍了如何上传作品等一系列的问题。我院学生第一期作品将在成都锦里开始运营,本次会议展示了我院六位同学参加本次锦里的解说作品,这几部作品展现出了我院专业的解说水平,观众给出了一致好评。

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最后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提出了品牌、珍惜、安全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打造出属于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品牌。

 a金牌解说启动仪式新闻稿534.jpg

学院院长骆平做总结

       为了进一步提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作品提供“出口”,影视与传媒学院与成都网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了金牌解说项目,并成立新声语言艺术工作,工作室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王博负责。

近年来,影视与传媒学院十分注重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相信本次金牌解说平台实践项目的成立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a金牌解说启动仪式新闻稿656.jpg

启动仪式合影留念



撰稿:赵博宇、王宁

                                         摄影:文梦媛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