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米斯茹在四川省师德演讲决赛中荣获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8日
  查看:463
  来源:

      201974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教育报刊社承办,成都师范学院协办的四川省师德演讲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现场打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米斯茹副教授最终以95.44分的绝对领先优势获得四川省师德演讲比赛高校组第一名。

aimage001.jpg

      aimage003.jpg  

aimage005.jpg

我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班书记、骆院长多次询问参赛细节;比赛准备过程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教授反复聆听并提出修改意见;实验室李庆伟老师拍摄剪辑了网络展评视频;实验室副主任赖宇老师制作了现场比赛背景视频;比赛期间正逢学院期末考试,教务办黎康乐主任更是积极主动地协调米思茹老师的监考,为比赛提供保障。

aimage007.jpg

此次师德演讲比赛全省共有139名大中小学教师被选送推荐参加省级展评,经过省级网络展评、专家评审,中小学组和高校教师组共40位选手脱颖而出,拿到了省级决赛的入场券。入围省级决赛的40名教师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展开激情讲演,深情阐释他们对师德师风、做四有好老师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了真实、感人的师德故事和人生体悟。他们引导广大教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颂扬了教师职业形象。

aimage009.jpg

         

                                                                    

                                                             

供稿、摄影:文梦媛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