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表彰•欢送”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获奖学生表彰暨班主任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查看:385
  来源:

6月26日中午12:20,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获奖学生表彰暨班主任欢送会在第七教学楼114教室隆重举行。2018级辅导员文军辉、班主任徐开玉、张亚军、刘彩云、陈有良、邓丽娟、晋如意、尹丁鹏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aimage002.jpg

活动现场

首先,由辅导员文军辉及在场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包括,一等奖学金获得者8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0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8名、社会工作奖学金获得者22名、文艺体育奖学金获得者1名、三好学生14名、优秀团干部10名、优秀学生干部12名、优秀共青团员14名。

aimage004.jpg

获奖学生上台合影

其后,各班班主任依次上台分享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在与同学们相处的短暂一年中,看着同学们逐渐成长,自己也学到了许多,十分欣慰。并且,在班主任工作分享后,每个班都为自己的班主任献上了独特的视频祝福和小礼物。

aimage006.jpg

班主任上台发言

最后,辅导员文军辉作了总结发言,再次感谢了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学生们继续发扬刻苦拼搏的学习精神。欢送会在悦耳的校歌合唱中结束。

 

aimage008.jpg

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优秀获奖学生,感谢倾情付出的班主任。号召全体同学向优秀学生学习,牢记师恩,期待影传学子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曾玥

摄影:张文皓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