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四讲四有,争做优秀党员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5日
  查看:271
  来源:

2019年6月24日中午12:0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四讲四有,三严三实’——‘三分类三升级’及‘三个一’”的组织生活。活动由卢蕊同志主持,张秋凤同志领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组织生活开始,由宣传委员王清泉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宣读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的第三十九条至第四十四条,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

a2019.06.24影视与传媒学院 (1).JPG  a2019.06.24影视与传媒学院 (3).JPG

进入主题活动内容后,主讲人张秋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四讲四有,三严三实”的内容,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各位党员同志作了解读和报告。

a2019.06.24影视与传媒学院 (2).JPG

最后,张秋凤同志对“党员三个一活动”进行了解读,对其流程做了说明,对“党员三个一活动”所涉及到的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党组织生活在庄重的《国际歌》中结束,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卢蕊同志对活动做了总结,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撰稿:李睿文

摄影:卢蕊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