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承前启后铭使命,继往开来新时代 ——记影传学院党委研究生一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207
  来源:

2019年6月18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天朗气清4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组织生活,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第一项,由张洛冲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并作了会议相关流程介绍。

会议第二项,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就研究生党建工作与党组织生活的建设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多深入到基层去汲取宝贵的实践经验,要随时洞察与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做到提升自我与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并驾齐驱。最后对研究生支部党组织生活的组织、开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期望,表示今后一学期至少参加1-2次研究生的党组织生活。

 aimage001.jp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发言

会议第三项,由研究生一支部陈燕玲同志讲解本次组织生活的内容并做汇报,具体内容如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在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高度概括为“九个必须坚持”这些宝贵经验,不仅属于中国而且属于世界,不仅属于过去而且属于未来,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擘画新时代改革开放新蓝图提供了基本遵循。

aimage003.jpg

陈燕玲同志作生活会汇报

通过党小组的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这些激越人心的语录,提纲挈领的思想,铿锵有力的指令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也使得大家更明白了承前启后学习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与继往开来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进向前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本次组织生活的学习使同志们深受启发,大家表示会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最后,最后组织生活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供稿:陈燕玲

                                     审核:班运翔  涂童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