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嘘寒问暖关怀至,一举一动总关情 ——记重德苑1栋317寝室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413
  来源:

529号下午6:30,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走访了重德苑1317寝室,与宿舍的每一名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image002.jpg

在宿舍里,他认真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上网的情况以及对学校网络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这让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原来的拘束一下子就减去了不少,他们也开始跟书记分享自己在这里住宿的感受以及提了一些自己对宿舍的意见。班书记对同学们说,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困难就向他反映,他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解决。

他强调,寝室成员之间的关系应当和睦,应当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临走前,他记住了每一位宿舍成员的名字,了解了每一位宿舍成员的基本信息,心系学生的他给317宿舍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离开时他也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全面的发展。第二,充分调整自己的内在知识结构。第三,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供稿:谷其龙

                                                                拍摄:王润龙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