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迎战备考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13支部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196
  来源:

6月17日中午12:00,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第13团支部在7教310举办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迎战备考”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这次团组织生活邀请了高年级的预备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党团知识学习和锻炼的经验,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作为该团支部团员所在班级的深入联系领导在生活会上跟大家进行了交流。

 

aimage002.jpg

                    

首先,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的预备党员彭娇娇同志、王子雨同志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对班运翔同志及2018级13支部全体团员作了述职报告。两位预备党员从自身出发,与2018级13支部的全体团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使聆听报告的全体团员都有所思、有所感,让全体团员都能自发地向预备党员学习。

aimage004.jpg

 


   
随后,2018级13支部团支书王润龙用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的内涵,提出临近期末大家要从身边和现在做起,以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念“全力迎战备考”,从科学学习和备考以及诚信考试几大方面将这种信念牢记于心。

aimage006.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对本次团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班书记从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出发,指出,临近期末考试我们全体同学都要高度重视,一定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aimage008.jpg

本次团组织生活在庄重的校歌中结束,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同学们对期末备考有了一个大致的方向,同时也为每一名参会团员加强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基本信念。

 

撰稿:王润龙

拍摄:王润龙、李荣荣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