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贴心的慰问 ——记骆平院长深入寝室联系学生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382
  来源:

522日中午,学院院长骆平来到务实苑三栋427寝室,看望对口联系寝室的学生。427寝室住有618级戏剧影视导演专业13班的女生,骆院长在询问了大家的相处情况之后,夸赞大家室友之间和谐共处的氛围非常好。骆院长给大家讲了自己大学时代的一些回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这种纯真的友谊,互帮互助,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良好的人际关系都非常重要。

骆院长参观了宿舍的生活环境,看着大家平时比较注意清洁卫生,宿舍的物品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她说道,大家一定要保持好这种个人良好的生活习惯,好的习惯能反映出个人的品行和修养,将来走上社会之后一定会很有用的。随后骆院长还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状况,跟大家讨论个人理想等话题。临别时,院长还多次嘱咐,要加油学习,认真上课,有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联系她,她会尽可能地帮助大家。

供稿  朱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