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0日
  查看:446
  来源:

2019年6月18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在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本次生活会的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四讲四有,三严三实”-----“三分类三升级”及“三个一”。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受邀出席本次组织生活。 研究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活动由研究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张洛冲同志主持,研究生二支部谢妙昱同志领学。

开始之前,班运翔书记对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的工作成果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还对研究生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要在现有的努力成果上不骄不躁,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image001.jpg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第二项,张洛冲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诵读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aimage003.jpg

会议第三项:谢妙昱同志以“四讲四有,三严三实”----“三分类三升级”及“三一个”为主要内容,从“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如何深入学习三严三实、如何贯彻落实三分类三升级、如何做到三个一”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说到:习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强调这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认真落实、抓常抓细的工作。党员干部作为党和人民事业的骨干,在其位就谋其政、尽其责,就能干事、干成事。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aimage005.jpg

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在齐唱《国际歌》中结束。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的学习,党员同志意识到,作为党员,必须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责任,坚定理想信念。

 

 

供稿:孙婷

摄影:吴析桂

审核:班运翔 文歆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