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激发支部生机活力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0日
  查看:232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2019年6月19日12:2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在七教102召开组织生活,本次学习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此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主持,支部预备党员彭娇娇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全体与会同志齐唱国歌,而后彭娇娇同志带领大家齐声颂读《中国共产党党章》。

aimage002.jpg

彭娇娇同志领学

       彭娇娇同志带领大家从围绕《条例》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她着重讲到三个方面: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要认真研读《条例》相关规定,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支部要加强教育管理。坚持在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上下真功夫,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利用学习强国和川师先锋APP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三要提升学习效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支部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aimage004.jpg

       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就本学期支部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她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本支部坚持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履行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本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有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希望支部党员利用好在学习强国和川师先锋APP的线上学习平台,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最后,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好好准备、诚信应考,坚决不能有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自己要做好也要提醒身边的同学,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摄影:向申锐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