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7级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合举办双年巅峰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查看:442
  来源:

2019年6月13日晚7:00,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合举办的《双声华韵》第四届双年巅峰会,在第九教学楼黑匣子剧场顺利举行。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杨小锋、专业教师李皙、米斯茹、王博、万冰瑶、王屹飞出席了本次活动,成都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成帝成莅临了本次晚会。

aimage002.jpg

本次双年巅峰会以“综艺晚会”的形式开展汇报竞赛。活动共分为五大板块: 分别是现场连线、电影配音、游戏解说、朗诵、综艺节目等。每一个环节,17级与18级的同学都分别进行了展示。本次活动以“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为主要指导思想,主要目的是让各位同学更多地参与播音主持实践,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通过比赛让两个年级的同学实践各种不同的节目形式,以及节目表现方式。本次双年巅峰会由米斯茹、王屹飞担任指导教师。

在本次双年巅峰会的全部表演结束后,王屹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希望通过本次双年巅峰会,每一位同学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舞台感,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作为一名主持人、播音员的专业精神和专业态度。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17级、18级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热爱播音主持事业的同学到场观摩,感受舞台的魅力。

aimage004.jpg

 

                                                供稿:赵晨宇

摄影:杨彦哲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