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查看:200
  来源: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为深入落实《条例》执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6月6日在综合楼701会议室进行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参加本次学习会。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领学。

image001.jpg

会上,班运翔同志传达学习了《条例》内容,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学习内容,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系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他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条例》要求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将赓续好传统,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做好学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条例》指导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不断深化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学院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刘宁

                                    摄影:李庆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