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学生面对面 ——记副院长陈佑松教授与尚美苑9-114寝室成员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556
  来源:

为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促使学院领导班子进课堂、进班级、进公寓、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5月22日中午,我院副院长陈佑松与来自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尚美苑9-114寝室的全体成员在狮子山校区4A咖啡馆进行座谈。2017级影视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梦云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陈佑松副院长询问了四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为每位同学的发展提出建议。结合当今时代的格局与形势,他科普了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相关的5G知识,点明了同学们未来应该努力的方向。陈佑松谈到,处于技术飞速发展的大时代,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要把握机遇,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同时珍惜大学同窗的情谊、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

尚美苑9-114寝室的四位同学就专业与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与陈佑松副院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立志要在未来不断提升自我,回报社会。

供稿: 苏可儿

摄影:王悦洁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